哈哈這天去玩五分埔後
老豬就說要帶我去吃永康街ㄉ紅蜻蜓
這電視有報導ㄉ喔
是日式居酒屋ㄉ那種!!
哈哈我都沒去過ㄝ
很期待喔
到ㄌ那哇!!還要等待ㄝ
呼~~只好去逛逛啦!!
還去扭蛋!!哈哈老豬幫我扭ㄉ
扭到我愛ㄉㄝ!!好開心嘻嘻
逛到沒東西ㄌ
又回去等!!還沒到ㄝ!!
所以我們先看菜單
哇~~都好想吃!!嘻嘻
我們先點ㄌ炒烏龍麵~鮭魚飯糰兩ㄍ~咖哩可樂餅兩ㄍ~還有串烤六串~還有兩瓶汽水
哈哈好開心狂吃
哈哈烏龍麵超好吃ㄉ啦~還有飯糰~~我推薦!!哈哈
後來還是有餓ㄝ!!
所以又點ㄌ!!炒麵!!好吃!!但來是烏龍麵好吃
點時~服務生傻眼!還說你們還沒吃飽喔??
哈哈!還說要吃完喔!不然要洗碗喔!!哈哈
但我們吃光光ㄌ!!她太小看我們囉
不過超級飽ㄉ啦!!
降一共570呼~~但很飽啦
哈哈下次要再去!!
但那位子滿小ㄉㄝ!!
到我們出來外面還有人排隊ㄝ
好可怕!!呼~~下次還要再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y7507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