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真是驚魂的一天
呼~~~~~
今天弟弟傍晚就出門上課去啦
跟爸媽吃完飯後
打算去散個步
他們說昨天公園有小粉紅豬ㄝ
還推他們最後還去啃樹皮唷
歐~~~我想看
所以就算下著雨
我也要去看
結果下著小雨
我們三個牽著狗還是去公園啦
走走走
公園走ㄌ三圈
就是沒看到小豬
可能早上被抓走ㄌ吧
可惜
好吧該回家ㄌ
一家三口慢慢走回家
到家時
三個互看
ㄝ~~~沒人帶鑰使
傻眼怎麼會~~~~!!!!
我們在想怎麼辦怎麼辦
發現門旁ㄉ窗戶沒鎖
趕快打開~爸爸用棍棒想辦法把門轉開
但太短ㄌ
找到更長ㄉ
還是用不到吼~~~
家中ㄉ皮貓狂叫~~吼好想他喔
雨越來越大了
要是皮貓會開門多好
突然發現樓上窗戶沒鎖!!哈哈
趕快去借樓梯
還好警衛室有很高ㄉ樓梯
因為我們家挑高!還好有長樓梯可以用
警衛也好心幫我們
嘻嘻最後看ㄌ看只有我可以申任
當然是要我爬那高高ㄉ樓梯上去開門ㄌ
呼~~深吸ㄌ幾口氣
開始爬ㄌ~~真ㄉ好高!!我嚇死ㄌ
爬著爬著!!到窗戶ㄌ!!呼~~有距離
先開紗窗在窗戶
好接下來腳要進去了!!呼~~用力撲
還好窗戶旁有桌子!!不然就摔死ㄌ
衝力太大!桌子還差點翻ㄌ
ㄝ!!進去ㄌ
大家好開心喔!!!哈哈
吼!!拜託以後別降啦
真是糊塗家人ㄝ
還沒帶鑰使!!哈哈
不過這是特別ㄉ經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y7507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