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跟爸爸媽媽去微風

嘻嘻!!好期待喔

且坐計程車去ㄝ

感覺很不一樣!!哈哈

到ㄌ後!!哇~~~雖然去過ㄌ

但還是決ㄉ很高級

哈哈所有高級精品品牌都有

媽媽說她想去看看LV

媽媽一直看中一款

於是我們陪她去看看

是限量ㄉ!!要六萬多ㄝ

歐!!!傻眼!!

但我實在覺ㄉ老氣ㄝ

降就跟媽媽第一次買ㄉ很像

後來看ㄌ很久幫媽媽挑ㄌ另一款

嘻嘻!!媽媽也覺ㄉ很棒ㄝ

有年輕ㄉ感覺!!

雖然只是基本款

且才兩萬多!!爸爸說六萬可以買好多ㄍ囉

哈哈

後來媽媽決定買兩萬多ㄉ啦

嘻嘻!!媽媽說等他曬好顏色

可以借我背喔!!嘻嘻

真開心!!不過爸爸跟媽媽真ㄉ很愛LVㄝ

兩個都有背

害我也很喜歡

不過這真ㄉ感覺比較有質感

又不會容易很髒

嘻嘻!!
雖然我有COACH了!!
但我還是最愛LV
我要努力賺錢我以後也要買個LV背背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y7507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